close

不久前為了找樣東西寄給對我很好的朋友,
所以我到了吉祥寺跟下北澤去逛小雜貨店。
當然自由之丘的雜貨也很有名,
但是我想尋找比較年輕有創意的小雜貨,所以捨棄了貴婦感的自由之丘。

到了吉祥寺,腳步不免會自動邁向井之頭公園。
這是在前往公園的路上遇到的貓咪,他正在熟睡呢!
在他熟睡的椅子上還有紙條寫著"睡覺時的他請勿觸摸,以免被咬傷"
哈哈!換做是我的話,熟睡時被人吵醒我一定也會想要咬人!


身為一隻鵝,當然要來巡視一下天鵝船們有沒有好好的工作。很好,大家都各就各位了。


這間別緻的飲茶空間看起來很能讓人放鬆情緒。但是,這應該是違章建築吧?


這間充滿綠意的盆栽店,我駐足了好久喔!
我在這裡還買了兩隻可愛的鵝飾品,將他們放在盆栽上就有了故事性呢!


瞧!就是這樣!有可愛吧!


吉祥寺的一角。我反倒喜歡這種與熱鬧吉祥寺有著反差的小巷弄。


雖然我已經在吉祥寺買到了想要的東西,不過還是照了計畫晃到了下北澤來。

這裡開了一間很有風味的農民カフェ,下次一定要去喝喝看。


又是一張與熱鬧街景有著極大反差的寧靜巷弄照。
或許你會好奇"我為什麼會在意這種小地方呢?"  那是因為這裡最有可能發現貓咪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obo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