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逛了位在澀谷的opening ceremony tokyo

這是間由美國開進來的東京分店,
店裡引進了眾多不同國家的商品,走向是高級式複合店,在不景氣時還挺引人注意的。
當然衣服的定價高到讓人咋舌是讓人注意的重點,不景氣之下是有幾個人買得起啊(←心裡的OS)

逛了全場之後有件很讓我在意的外套,
因為沒什麼人在這裡摸衣服,所以我不顧店員可能會過來熱切關注的危機,還是將外套拿下來比了一下。
先看到外套的價位是14萬多日幣(因為我不好意思很明顯地看價錢牌,所以後面那些零頭我也記不太住)

然後店員,一個很可愛的女生真的過來關注我,並且要我試穿。
她說這件衣服的內裡舖了兔毛所以很柔軟~~脖子部分那一圈毛與內裡都可拆卸。
兔毛?14萬日幣?心想開這種價錢,如果我不是鬼迷心竅,就是中了樂透才有可能買吧!

雖然店裡的商品不知道是為什麼會那麼貴的"貴",
但是店裡的創意陳列擺設;誇張的櫥窗設計,讓你在逛這種高級店家時卻又覺得很有樂趣。



右邊那隻馬正在跑步唷!

opening ceremony 東京店的樓層商品簡介在此,大家可以點來研究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obo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