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的眼鏡也戴了相當長的一段時間,透明的塑膠框也開始有點變色
趁著現在配鏡的價格大幅降價,趕快跑了一趟眼鏡行。

以我的度數來看,若是配基本鏡片的話眼鏡會非常地厚,
如果是以前的話,要改配超薄鏡片則要另外加錢,
但是現在選到多少錢的鏡框,再配上薄型非球面鏡片也不用另外加價。
所以你選到多少錢的鏡框,配到好也就是那樣的價錢。

由於我是拿著舊的眼鏡去配,所以選好了鏡框店員測量我的舊眼鏡度數時,
我就到了這個溫馨的小空間裡等待。

桌上有很多小冊子,等待的無聊空檔中,你可以留言;也可以繪圖,盡情把創意揮灑在塗鴉本上。



有桌椅;有電視,還有書報,感覺就是自家小客廳般地讓人放鬆。



牆上還有插畫作品。



在這裡消磨了一下時光後,我的眼鏡配好了。


想看嗎?




















我配的是這種黑色霧面塑膠框眼鏡,配到好一共是7990円。
97_main.jpg
眼鏡有沒有可愛啊?我好喜歡這副眼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obo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