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檀島咖啡‧中環舊警署‧時代廣場旁的咖哩魚蛋路邊攤兩間‧發記甜品

晃完了旺角周邊,想著中環還有些地方沒有逛到,所以又搭了電車前往中環。

這間大押還真是豪華咧!
好豪華的大押

又走到了藝穗會,不過這次是要繞到蘭桂坊拍拍照的。雖然那裡已經沒落了///

藝穗會  

尋求夜生活的人現在都轉往SOHO區,相形之下這兒顯得很冷清。

蘭桂坊



在晃出來預備找間店喝茶,沒想到還是到了檀島咖啡。
想著它的飲品好喝又念著可以WIFI上網,所以我第二次來到檀島。
這次在檀島就沒有拍照,不過這次我則是點了凍檸蜜(22塊港幣)跟西洋菜蜜(18塊港幣)

路上的招牌是有名的黃枝記。



有名的鏞記燒鵝。有上米其林啊!

有名的燒鵝店‧鏞記

這種露天雙層巴士,我已經不知道看到多少組金髮外國人乘坐了!

這次看到好多外國人坐這種露天雙層巴士遊香港喔!

這次是要走砵典乍街,沿路拍沿路往舊中環警署走去。

砵典乍街

這種坡道好有氣氛。

舊灣仔警署



拍完了舊中環警署往下走,專繞小巷子的結果是又看到了市集風情。



晚上約了朋友去唱K,在那之前我想先吃吃路邊小食,目標是魚蛋跟醬爆魚丸。

這次的魚蛋,是在銅鑼灣時代廣場附近的路邊攤吃的,沒有拍照,但可以報告一下價位。
第一間店,我吃了一串咖哩魚蛋(6塊錢港幣)、牛丸(8塊錢港幣)
第二間店我吃了醬爆牛丸(8塊錢港幣)、還喝了一杯甘蔗汁(10塊錢港幣)
會喝甘蔗汁的原因是這裡的甘蔗不像台灣的甘蔗是黑黑的皮,所以才想喝看看。不錯喝,很香甜。
說實話這兩間咖哩魚蛋的滋味我不太記得了,因為我還是覺得佳記小食的魚蛋比較正點。

唱K之前還不忘先去吃個甜品。

這是發記甜品的湯丸番薯糖水(19塊港幣)跟銀耳杏仁茶(19塊港幣)
為了養顏美容,我喝的是標榜富含膠原蛋白的銀耳杏仁茶,細緻香濃而且價位合理。
發記甜品‧杏仁露與湯丸番薯糖水

之後的行程就是跟朋友唱K了。
好久沒聽廣東歌的我,最近香港樂壇都出了些什麼歌手什麼歌曲完全都不知道
這方面的功課我沒做足啊!淚~~~~
與朋友開心歡唱後,明天就要回日本了!好不捨朋友跟香港美食喔!(待續)

發記甜品:銅鑼灣謝斐道532號地下

下一篇香港遊記就是完結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obo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