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華餐廳‧許留山

今天香港掛著一號風球,
看了氣象預報說是會下點雨、浪也會有點大,但看起來是不會影響到班機起降的。

一早起來先去退房,預備再去超市採購,然後再找間餐廳喝茶。
銅鑼灣附近有一間24小時營業的惠康超市,他是我的好朋友。
24小時營業對於我們這種時間不固定的觀光客來說真是太便利了,想喝什麼;想買什麼超市隨時都開著。
(可能是在日本養成的習慣吧?便利商店的東西一定不及超市的便宜且有特惠價,所以我很愛逛超市)

先來分享一下前天晚上我到超市買了甚麼怪東西吧!

這是山竹石榴果汁,顏色是個很誇張的棗紅,味道還算可以接受啦!
怪飲料‧山竹加石榴

而這個則是我跟朋友豎起拇指說好喝的"蜜糖菊花茶。"
其實這是六盒一組的包裝,我們已經一人喝掉一盒了。
我很喜歡喝的蜜糖菊花茶

左邊的香港版鱈魚香絲我覺得口味比較重,很好吃。
而右邊那兩包和風燒腸我買的是沙爹牛絲口味,是種口感很新鮮的零食。



預備回東京的這天早上,我們到了翠華餐廳用餐。
朋友點的是A餐‧鮑魚火腿絲通粉、西煎雙蛋、牛油餐包;附一杯港奶(25塊港幣)
我點的是B餐‧沙嗲牛肉公仔麵、滑嫩煎蛋、牛油餐包;附一杯港奶(25塊港幣)

翠華餐廳的早餐。A餐是鮑魚火腿通粉、西煎雙蛋、牛油餐包。

我好喜歡盛裝熱奶茶的這個黑白淡奶杯,一整個復古懷舊的FU。

B餐是沙嗲牛肉公仔麵、滑嫩炒蛋、牛油餐包。飲料是熱奶茶。

快樂的時光總是短暫的,該預備去機場了。
這次停留的時間短暫,還是有很多想吃的東西沒吃到啊!
我跟朋友都在說,如果東京飛香港,能像東京飛韓國那麼近的話,我們一定會常常直奔香港的。
不過也就是只能久久到香港吃一次美食,我才會那麼珍惜啊!

到了機場辦完手續之後,還是不忘到機場吃吃許留山。
桌上的美食各為芒果布甸(32塊港幣)、芒果汁(32塊港幣)、咖哩什錦拼盤(26塊港幣)
機場的定價好像每樣都比市區貴個兩塊港幣左右。不過...能吃的滿足開心最重要!

機場裡的許留山。點的是芒果飲品跟芒果布丁,還有咖哩什錦拼盤。

香港行到此告一段落。
雖然我依依不捨地回來了,但是我有帶回很多港式美食陪伴我。
話說我還有朋友的愛心涼茶包呢!
放假時要先來煮夏枯草喝喝吧!

翠華餐廳:銅鑼灣謝斐道493-495號地下
機場許留山:赤臘角香港國際機場1號客運大樓抵港層接機大堂第5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obo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