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這個夏天開始,就已經看到很多女生不畏高溫,硬是要穿上內搭踩腳褲。
原因無它,是因為這種褲子蓋住了腳掌部分,視覺上會將腿部拉長,所以大家便趨之若鶩。

一直處於觀望階段的我,實在是有點無法接受這種類似媽媽時期流行過踩腳韻律褲。
言猶在耳,卻因為上上禮拜在電車上看到一個女生將另外一款踩腳褲穿得很好看,所以我燒到了,
就在這星期,我到了百貨公司好好的研究了一下,也終於入手了我的踩腳內搭褲,
現在就來分享一下我不太專業也不太齊全的レギンス分析。

這一款就是類似媽媽時期流行過的韻律踩腳褲。

穿了之後會露出腳後跟。
要注意的是露腳後跟的踩腳褲在款式上還是有一點點的不同,
像是這一款在腳掌的部分做的是圓弧型的。


穿了這種露出腳後跟的踩腳褲,穿哪種鞋子也會影響整體感。
還有,明明就是穿了褲襪,腳後跟卻因為沒有褲襪的包覆,所以會直接與鞋子磨擦。
這一款在腳掌部分做的是平口的。



穿了這種會露出腳後跟的踩腳褲,從後面看就會是這種感覺。



配上球鞋的感覺還不錯,且下面那張照片,模特兒的腿在視覺上是不是整個拉長了不少?


而另一款踩腳內搭褲,外觀看起來跟一般的內搭褲並無不同,秘密是在於內搭褲的長度上。
也就是這一款內搭褲長度較長,穿的時候下擺多餘的部分就可以蓋住一半的腳掌
而腳後跟也能整個包覆起來。

這個款式的內搭踩腳褲我找不到黑色素面款式,請大家將就看看菱紋圖案吧!




12分丈的內搭褲穿起來就是這種感覺↓


在日本的購物網站上會有模特兒穿著內搭踩腳褲的照片讓大家做選擇
但是在百貨公司裡,無法拆封的情況下要怎麼選擇款式豐富的レギンス呢?

不用擔心,大多數的牌子都會在包裝上貼上圖示貼紙,方便大家做選擇。
上面那張黑白圖就是包裝上的貼紙,而我買的也是這一款喔!

因為我很怕腳後跟會被磨粗,左思右想之後便買了貼紙上的那一款レギンス。
如果是你,你想買哪一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obo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