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10月10日才在銀座開幕的播磨屋本店,是間相當有話題的店家。
由於地點位於都心裡的一等地,卻標榜著喝茶休憩不用錢,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

一進到播磨屋,就被明亮的空間所吸引
然後跟著人潮往自助櫃台走去,這才發現櫃檯上放了很多透明的大罐子
每個罐子裡各放了不同口味的仙貝供大家試吃。

照片盡頭處是一堆黑壓壓的人潮。
沒錯!人潮聚集的地方就是自助吧,來吧!跟著我一起去享用免錢的仙貝吧!


每種口味的仙貝每人只限拿一塊,而飲料也有咖啡;紅茶;果汁等種類可選擇。

左邊那個盤子雖小,但是要把全口味的仙貝都盛裝起來試吃是絕對沒問題的。
然後我弄了一杯熱奶茶來喝。


逛街逛累了,大家可以在這裡拿一盤仙貝並配上一杯飲料在這裡無料享用,
果然是很有話題,也能夠吸引人潮聚集的好方法。
試吃的仙貝尺寸是正常仙貝的一半,試吃不在多,重點是每種口味都能嚐一點。

試吃了那麼多種口味的仙貝,若是有合口味的話,店內一角當然也有仙貝專賣區。
任選三包只要一千円日幣,是合理的價錢(每包仙貝重約170g)

右手邊那個紅底白字的區塊,就是任選三包一千円日幣的選購區。



以下這些就是我剛剛試吃的全口味仙貝。
後來我買了華麗滿月、のりおかき、はりま焼!!!!!!!!

想去試試嗎?詳細資料在此↓

東京銀座本店
東京都中央区銀座4-9-13
銀座四丁目タワー2F

営業時間:
午前10時~午後8時
定休日:なし

http://www.harimayahonten.co.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obo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