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ロマンスカー一路直奔箱根之後,接著便轉程乘登山纜車前往強羅。

因為也快接近用餐時間,便決定在附近晃晃之後再去用餐。
在巷弄間閒晃為的是要發現秋天的蹤跡。
瞧!隨隨便便一條巷子裡都是這樣的落葉風情。



到箱根的這天早上還下著雨,雨卻奇蹟似地在中午前就停了
紅葉上還留有水痕,看起來是那麼地楚楚可憐。


被打落的銀杏葉。

我的午餐‧海鮮丼。


吃完之後便搭登山纜車要往大涌谷去。
等車時鐵道兩旁有著各色葉子陪襯,秋天的感覺很濃厚。


隨便一間小民屋都可以看到對面的彩色山頭,他們真是幸福啊!


到達大涌谷囉!
這裡的霧時濃時淡,纜車在霧裡行駛感覺好神祕。


這不是纜車喔!這是運送溫泉蛋的專用列車。


到處都在冒著煙,撲鼻而來的是濃濃的硫磺味。



工作人員正在把白色的蛋放進去煮,煮出來之後就是那有名的黑色溫泉蛋了。


就是這個,聽說吃一顆蛋可以延命七年。


大涌谷這裡有好多貓咪,窩在這裡睡真的很暖,牠們真是選了個好地方當成自己的家啊!


晃晃;吃吃黑色延命溫泉蛋之後,也差不多是時間前往住宿的地方了。
原本訂的是電視上旅人介紹的某間精緻小旅館,
但是我一到旅館門口才發現我好像訂錯了,所以旅館方面我就不多做介紹了。

 

不過訂錯了旅館倒是還有另一個意外小收穫,那就是這附近有很多可愛的貓咪。


這隻小貓還蹭到我的腳邊跟我撒嬌呢。


也有可愛的小狗。

第一天的行程差不多就這樣結束了,
在旅館用餐;逛逛溫泉街;泡泡露天溫泉;在床上打滾;入睡...
沒有網路陪伴的夜晚,讓人能更能好好地放鬆並且享受這一切。

該睡了。明天還要早起趁著用餐時間之前,去晃晃旅館附近的紅葉小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obo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