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在用餐時間8點之前,起了個大早到附近的紅葉小徑去散步。


用完餐之後收拾了一下行李,就開始今天的行程了。

今天的第一個景點是我很期待的ススキの原,也就是滿山遍野的蘆葦。
用的一樣是free pass,不過今天我選搭的是公車
公車一路從溫泉小街往山裡開去,迂迴轉彎之後出現在眼前的正是這一大片蘆葦。

すすきの原

這灘水平靜無波,藍天映照在上面;旁邊還有雪白蘆葦相陪,好一副美麗的畫面。

也許是昨天一早下了大雨,今天一放晴之後天色變得很清澄,天那麼地藍;雲那麼地白。
我喜歡這張照片那像極棉花糖般的雲再配上蘆葦,這副景象很讓我神迷。


蘆葦配上藍天是這樣雪亮的感覺。


蘆葦逆著光卻有著晶瑩剔透的感覺。




放眼望去那一遍雪白都是蘆葦,走道中間那小小的人影,都快被蘆葦淹蓋了。
這一大片都是蘆葦,很壯觀吧

接著的行程好像是到箱根的朋友絕不會錯過的定番行程,那就是乘坐海盜船。

這天我看到了很清楚的富士山,山頭上的覆雪是那麼地清楚。
在元箱根港看到的富士山

紅色鳥居也在湖裡的箱根神社。
箱根神社與富士山

天氣好;景色美,接著便是前往箱根神社賞紅葉。
 

這趟箱根之旅,重點就是溫泉跟紅葉
在箱根社這裡很悠閒地賞了紅葉,時間靜靜地流逝在不知不覺間。


接下來就是搭配著行程,一定會出現的美食了!

箱根的美食有空再來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obo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