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2010年misdo福袋販賣期間了!

之前就看到官網上的福袋預告,得知這次的福袋分了很多種類
到底要買哪一組我還真的傷了很久的腦筋,
不過在到店頭之後,也沒多思考就拿了一箱福箱,現在就來分享一下內容物。

這是福箱而非福袋,因為內容物是用箱子裝起來的。


打開蓋子就被滿滿的內容物給嚇到,是裝了什麼東西可以滿成這樣啊?


福箱的蓋子沒有黏緊,所以大家可以偷看內容物是哪一組。
因為這次的福袋物主要是小獅子跟松鼠,
從官網上看到發現那隻小獅子我已經擁有了,所以我便拿了松鼠這一組福箱。

內容物揭曉!
如果你的福箱選擇的是小松鼠的話,
除了玩偶、吊飾跟毛毯都會是小松鼠,其它的商品都跟小獅子那組一樣。

有月曆(今年的好小一本)
20個甜甜圈兌換卷;松鼠毛娃娃跟手機吊飾;毛毯;
綿羊靠墊(內裝電池後會震動按摩)
有吸管的那個杯子其實不是裝水用的,裝了電池後它是一個床頭音樂燈。



而下面這些東西是用點數去兌換的商品。
右邊那隻小獅子正是這次另一組福袋的內容物。

左手邊那兩個吊飾正是キューピー與misdo小獅子合作的商品。
而右下方那個獅子臉跟綿羊臉可是廚房用的菜瓜布啊!
這麼可愛的臉,我怎麼捨得用來刷廚房咧?我還是就這樣好好地保護牠們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obo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