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的時候我去這裡悠閒地享受了一下。

這一間溫泉旅館的溫泉是茶色的黄金の湯,
泡著房間的溫泉時三国山脈與谷川岳還可以盡收眼底,有種江山盡在腳下的感覺
最好是旁邊還有人能端上燒酎或是餵著剝好的荔枝給我吃(整個陷入幻想情境中,哈!讓各位見笑了)

這張照片可以清楚的看到三国山脈(不過這張不是在房間拍的啦!!!)


幫我出錢的大爺還另外包了露天溫泉讓我去享受,
這個露天溫泉的賣點是抬頭就能仰望滿天星斗~~~唉呀呀!!!這個聖誕節過得還真是浪漫啊!

話說回來,這間溫泉旅館讓人自豪的不僅僅是溫泉,服務;餐點可也是一級棒的喔!

到飯店check in時就先被領到大廳坐著,然後就端上了抹茶與小點心,
等一切都確認好之後,就有人員引領我們進房。


在享用晚餐之前時間要怎麼打發呢?當然是先泡溫泉囉!
房間有溫泉的好處是想泡就能泡,
溫泉把身體弄得暖呼呼,同時又能看到日落的景緻變化,怎麼有了溫泉的陪襯一切都那麼地浪漫了啊?

泡完溫泉拿出女性入住客才能有的美麗浴衣,花了點時間穿了一下,此時與飯店人員約定的時間也到了,
這次住的溫泉旅館,所有的食事都是在房間裡進行,
所以飯店的人員會先與你確認用餐時間,然後會將豐盛的晚餐一道道為你端上並且仔細介紹餐點內容。

因為吃的內容實在是太多了,所以我就在此大略介紹一下。

桌上一堆吃的,有一杯是飯店附贈的梅子燒酎。
我本來只想沾一口的,沒想到酒精味不重反而香香甜甜,所以我就乾杯了啦!
大家可以看到一鍋冒著火的,那是壽喜燒,配上的肉可是這裡有名的もち豚
光看照片就能看出もち豚那美麗的雪花肉片,入口更是香Q帶勁,真不愧是這裡有名的豬肉啊!

還有熱呼呼上桌的蒟蒻,佐著味噌柚子醬更能突顯蒟蒻的Q勁。



生魚片、烤魚、還有聖誕節贈送的烤雞、煮物;茶碗蒸、還有兩鍋現煮的麥飯。
那現煮的麥飯大約需費時30分鐘,在我吃了那麼多東西之後已經很撐了,
當飯煮好時我開了鍋蓋,一股飯香撲鼻而來,加上還有我喜歡的とろろ,所以那鍋飯最終還是吃光光了。
另,吃撐後其實還有烏龍麵上桌呢!那時我根本已經顧不得拍照了呀!



酒足飯飽後還上了一份杏仁豆腐,
這時我們坐在房間與溫泉中間的小桌子享用著它,而飯店派出的專人正在舖床,
你說說~這樣的美食;這樣的服務,根本不用出房間一步就被照顧得妥妥當當,也能享受到極致的溫泉
這樣的旅行是不是真的是來放鬆兼養肥的啊?

為了不發胖,飯後我到了伊香保有名的溫泉小街散步去了。內容請期待下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obo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