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了東京車站,為了就是去參加カピバラさん的限定活動。

記得我問過男友,喜歡カピバラさん的會是哪些人呢?
今天在現場倒是可以順便檢證一下。
意外地看到很多情侶排隊去拍日本只有一台的カピバラさん大頭貼
而且還有很多女性好友三三兩兩一群地來逛
原來喜歡カピバラさん的朋友比較不是小小朋友。好吧!這下我鬆了口氣。

這是非賣品的部分,雖然買不到但是可以拍照喔!

金太郎飴。這個真的很惡搞耶!裡面是一整個カピバラさん的臉。哈哈!!!!


作得像餅乾的杯墊。


現場多的是充滿誘惑的商品,待越久越危險啊!


這是虎年限定とらーん。

這組是非賣品,想要的話只能自己憑本事去夾娃娃機努力了。(我有左邊那一隻)

現場還有展示カピバラさん惡搞照片。

我只聽過羊入虎口,為什麼這隻笨鼠也被送進虎口裡啦?


你的新春第一筆是在畫符嗎?


兩隻穿暖暖一起吃著地瓜,好享受呀!



下面是我今天在會場買的戰利品。

這是文明堂幫カピバラさん做的蜂蜜蛋糕。

カピバラさん的顏色真的就是蜂蜜蛋糕色耶!好搭。


小餅乾一組五個,上面的圖案每個都很可愛。


這個就是2010年的とらーん小鼠餅。
說實話,我捨不得吃耶!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obo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