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去年年中我寫了這篇麻辣鍋與香草茶嗎?

剛開始拍照的時候,好像非得要把照片的色度、濃艷度、銳利度極致地表現出來才叫拍照
後來不小心接觸到市橋織江的作品,我被那冷調作品給電到了!!!!
在拿了數位單眼一年三個月的現在,我開始想要壓抑照片的濃豔度拍出屬於自己的冷調清涼感作品。

當然市橋大師用的是mamiya,加上又是自己沖片,
大師作品中的清涼感全都可以經由自己的雙手與技術沖洗出來。
而我只有一台kiss X2,在做了很多研究之後,希望現在的作品也能接近這種感覺一點點。


把彩度降低,意外地照片呈現出了清涼感。

這張照片我最滿意。

在設定上做了點改變,原本的紅花與綠葉,透過鏡頭竟有了種薄荷色調。

好喜歡這樣淡色調的照片,我將繼續以市橋大師為目標,繼續努力拍出自己的冷調系照片。

以上照片沒有後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obo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