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有著好天色與看似暖暖的太陽露臉,便想著要去賞個梅花。

無奈這個時期還是太早了,梅花還沒有完全盛開啊~~~~~
所以我只拍了梅花的特寫照,剩下的還是只能等到二月份再去好好賞個梅囉!

萬里無雲的好天氣下,梅花迎著光,白色花瓣與黃色花蕊超搶鏡。



接著,我又來到了金魚坂。
其實我是這麼想的啦!沒有賞到花,來看看金魚悠閒的游著應該也不賴。

這金魚的姿態與魚缸圖案也太搭了吧?


噢噢!大眼金魚在跟我打招呼耶!都冒泡泡了呀!


小紅帽金魚。(名稱都是我胡謅的啦> <")


我喜歡金魚振著尾巴優游的姿態,很有美感。


這一盆裡的金魚全都長得圓鼓鼓的,好像鼓起來的河豚。如果可以養魚的話,我想養牠。


下午茶時間到!我又到了雜司之谷去吃那間我最愛的鯛魚燒了。
其實我不愛吃鯛魚燒(這篇文章有說過)
唯獨這一家的鯛魚燒打破我的心防,還可以讓我吃完一隻再來一隻呢!

雜司之谷的雕魚燒介紹文在這

不過這次吃完鯛魚燒我並沒有去鬼子母神,而是去了雑司が谷旧宣教師館

館裡禁止拍照,但是館裡的設施從網站上還是可以看到
我覺得19世紀來日本的外交官;傳教士,住的房子幾乎都是這種感覺耶!
橫濱山手館的建築物也是這種風格。

●橫濱山手館相關文在這。


在前往旧宣教師館路上,於某個小公園裡遇到的外星人?
原來這裡的小朋友,下課後都在公園裡跟外星人玩砂啊(誤!!!)



一路上遇到好多貓咪,不過這裡的貓咪相當怕人且不友善啊!

這隻貓咪看到我就跑。



這隻也是。


然後從這隻貓咪開始,我發現到了牠們怕人的原因。

這隻貓咪的頭上有掉毛,不知道是因為壓力大圓形禿,還是跟其他貓咪打架造成的?


而這隻貓的左前腳則是骨折受傷。


這隻小貓的左眼有殘疾。


這些貓咪身上的傷不管是怎麼造成的,
我覺得,牠們對於我的經過會保持著警戒心也是件好事。
畢竟不是每個姐姐都像我一樣喜歡貓咪;會去疼貓咪對吧?

離開這裡之後跑去新宿的H&M逛了一下,打折尾聲還是能買到喜歡又便宜的衣服呢!
一件一千日幣,不買會後悔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obo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