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今天風大到我的陽台拖都快飛下去送給一樓住戶了
但是看著今天的天色極美,午餐後還是拎了相機去賞梅,打算要來好好賞賞咱們的國花。

今天去的梅園裡有好多種類梅花,什麼白加賀、綠萼梅、八重寒紅、八重野梅等....
賞起來還挺有趣的。

別問我拍的這梅花是啥名字,花跟名字我逗不起來>"<



其實園裡梅花大約只盛開五分,賞梅似乎下星期之後才是好時機啊!

 

我真的是來賞花的,但是....我又遇到了綠繡眼。

你說說嘛!看到了可愛的綠繡眼穿梭在花叢中,我的相機哪有不把焦點對著他的道理呢!



還真的是哪裡有花蜜哪裡就有綠繡眼。



這張照片有年節花藝盆栽的感覺,花一支支的插著還有一隻小鳥當裝飾。



我喜歡這張屁屁翹翹的。

 

綠繡眼的身體好柔軟,感覺平時都有在練瑜珈。


這是今天的天藍色,感覺是個很棒的好天氣對吧?
不!這樣的天色與陽光都是裝飾用的,低溫還在持續中呀!
快給我穿春裝的溫度吧!抱頭吶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obo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