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怪我,大家請怪噗浪吧!

今年過年日本的福袋大戰我有深入了一下下戰場...
礙於本人當時還沉迷在跟噗友培養感情的世界中
直到現在才想到要在blog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戰利品。

這次買的家居服福袋,是以往都不會出福袋的tsumori chisato sleep系列。

這一帶福袋10050円日幣,有一套毛巾料材質的家居服。



上衣的貓圖案,眼睛是鑽喔!


再來還有小方巾跟毛巾共四條。


家居穿著的襪套。


襪套上的不倒翁娃娃。


家居用的冬日禦寒披肩,我現在正披著它噗浪喔!

以上這些就是福袋內容物,都是當季的正貨。

這些是我趁折扣另外購入的, 不倒翁娃娃小包(其實我覺得他好像たらこキユーピー)


2100円的家居服。


買的原因是因為這隻貓。



然後我又買了一條兩面不同顏色的毛巾,1050円。


原因當然還是因為貓咪啦!


又另外購入一套家居服,4800日幣



原因當然是為了這可愛的貓咪囉!



農曆年,台灣各大百貨好像也有福袋活動,
你今年會衝嗎?
有計畫買什麼牌子的福袋呢?
有買到的話也來分享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obo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