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揹著修好的AE1又晃到了根津來。


我發現只要是雜誌OZ最新一期介紹了什麼內容,
幾乎那一整個月,書裡被介紹的地方都會有很多人去。

當初第一次來到根津也是因為書裡介紹了谷根千,
那時候來逛這裡好多人,而且大家都是揹著相機呢(笑)
今天來到這裡人潮沒有當初的多,
靜靜地散步鑽小巷子;拿出相機慢慢地取景對焦,也不會有阻擋到他人的疑慮。
很好,我喜歡閒靜的下町風情。

巷弄散步開始!出發!


散步的樂趣就是不知道會與甚麼景物相遇,但那樣才有趣。


紅花、綠葉光與影,使這面牆變得好有生氣。

說到下町就想到錢湯。
這置物櫃好有歷史的味道,可惜我還沒有去錢湯泡過澡,不然好想用用這置物櫃喔!

又是這個信箱裡擺滿小盆栽的人家,
我是第二次來拍它,我發現主人家信箱裡的盆栽多了好多新朋友喔!

民房前的花花草草好有生氣。

欄杆外的綠葉也不遑多讓。


這張照片的重點是仙人掌的刺。哈哈!!!!


下町散步,當然我最期待的就是與貓咪的相遇啦!


在東京這麼久,
好像漸漸地有幾個地方是只要散著步,就能讓我覺得放鬆的好所在,根津就是其中一處。


以上照片由canon AE1與canon kiss x2拍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obo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