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呢,前幾天我很認真地在考慮想要養一隻活生生的カピバラ,
想著冬天時可以跟牠一起泡柚子湯,這樣就再也不用千里迢迢去某些特定的地方找他玩耍,
所以便上網去搜尋寵物網站,想要研究一下一隻カピバラ要多少錢。

找是找到網路上哪裡有在賣啦!
但是一隻カピバラ賣價居然要68萬日幣!噢噢!!!!我的夢醒了!



看著カピバラ天然呆的照片但卻無法養牠,心底其實有點失落...
但~~~突然想到我住的公寓根本不能養寵物啊!(白搭啊我)

隔天,噗浪上有朋友傳了這個連結給我,看得我真是好生羨慕啊!

美國有位女子,居然養了我想養的カピバラ當寵物
瞧瞧新聞報導裡所言,
カピバラ會輕輕叫主人起床(其實是他想吃早餐啦)
主人沒反應牠會用爪子拍下去;
再不起床就會整隻坐在主人身上!
真是看得我哈哈大笑啊!

梅蘭妮小姐,我好想去找妳玩耍喔!




雖然我無法在家養一隻カピバラ,
但是回頭望望客廳一角,其實我家的カピバラ數量也真不少耶!

這些都是鄉長(是住在箱子裡的,體積比較大隻的是廳長)


牛鼠正在跟虎鼠交接。
  右邊那一堆虎鼠看起來好像泰山。


這些是鼠(薯)餅臉。  有的是錢包,有的是用來擦手機螢幕的。


左邊那隻是用來擦拭電腦螢幕,右邊那兩隻裝了電池後會走路。



虎年大鼠
(這一隻尺寸是廳長級的)


我覺得牠很像虎頭蜂。

廳長級的虎年鼠跟鄉長級的虎年小鼠,大小比一比。


情人節小鼠。  一隻有嘴巴,一隻有腮紅。


ホワイト有腮紅

有嘴巴的上面頂了一個MUFFIN。


看著這些夾娃娃的戰利品,好吧!無法養一隻活生生的カピバラ,其實我也沒有遺憾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obo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