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在這裡恭喜丁kiki小姐即將要畢業啦!灑花~~~~~~

常常從噗浪上感受到kiki為了畢製一直過著日夜顛倒的生活,
無數的壓力;對自己的高要求;
每天睡眠時間少到一隻手就可以算出來....
如果這一切不是有著興趣做基礎,我想正常人根本就撐不下去吧!

這些年來的努力學習,
為了畢製不知道死了多少腦細胞,這一切都隨著成果展現而可以暫時畫下句點。

以キノコ為發想的每一個作品真的都超有創意(我喜歡最左邊那頂網狀橘色帽)
看到草間彌生;五月天;哈吉;はんにゃ時我笑了!(這個梗有去現場的人才知道)
會場無法拍照;詞窮的我真的無法將kiki的作品好好地形容給大家聽
好希望kiki能將這些年的作品集帶回台灣開個展,讓大家也能看看你的努力啊!

各位,還在遲疑甚麼!快去
kiki的部落格留言催生這件事吧!

kiki的部落格在這


記得我問過kiki:
『妳拋下明星光環在日本從頭開始,走在路上是否有被台灣朋友認出來而覺得不自在或是尷尬?』
她說:『不會。因為我正在朝自己的夢想前進,只有快樂沒有不自在。』

各位來賓,請給這努力的孩子一點掌聲鼓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obo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