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回台是有帶了我的數位相機啦!
但是天氣炎熱;有時又寒冷不已,加上行程滿檔,
為了能輕鬆移動,所以出門時我只選擇了手機跟vivicam,
上一篇介紹了美食,這一篇就要來讓大家看看我眼中的台北景緻。


這天到了淡水。

西門町的紅樓,這裡面有可以逛的地方嗎?


光復南路上。



我喜歡充滿綠意的造景,還襯著幾朵小紅花。


很日常的一副模樣。

好喜歡這紅紅花朵交織成門簾的模樣,這到底是什麼花呢?


停滿摩托車的一角,對我來說這也是台灣味。



鐵窗下也有春天。(我胡謅的啦!)
是說台灣的房子幾乎都會加裝鐵窗,也變成特色之一了啊!


這條防火巷還挺乾淨明亮的。


車比人多的路上。


我愛傳統雜貨店啊!


噢噢!盆栽居然放在那樣的地方啊!



又是我喜歡但是卻不知其名的花,它正在迎風搖擺呢!


台北也有這樣美麗的藍天。


遠看像不像有人隨意扔了一地的衛生紙?


趴趴熊。


樓下的不怕人小貓,一直對我喵喵叫呢!

其實現在想起來我有點懊悔,
或許因為這是我的故鄉,總覺得隨時都會再回來,
所以我沒有好好地紀錄它的模樣,不管是一景一物,或是每一頓讓我吃到大滿足的餐點
還會再去征服的(握拳)美食等等我!

沒有拍很多的台北美食與街景相簿公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obo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