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才記日記區,新登場

4/27(二)

今年好流行カンカン帽子、ダンガリーシャツ跟花柄這三種流行元素,
木下優樹菜這張照片,就把所有流行元素都穿上身了呢!


除了カンカン帽子之外,ダンガリーシャツ跟花柄都有燒到我,
可惜花柄的衣服若沒有現場試穿的話,很有可能會變成大嬸婆
所 以還是找個時間好好去逛個街,試穿看看有沒有不錯的款式吧!


 

4/26 (一)
根津神社從現在起到5月5日有つつじまつり喔!

連結在此↓
http://www.nedujinja.or.jp/


4/16(五)
立頓紅茶
出了這個與辻口博啓合作的SPOON SWEETS COLLECTION
四 月中旬才推出,想說趁著第一時間先去收集自己想要的小吊飾,免得晚了會錯過自己喜歡的吊飾
今天一口氣就買了五罐立頓奶茶,我選的是這些小吊飾喔! 可愛嗎?


4/14(三)

最近的有感而發。

你說眼前這個人是你的好朋友,認識他有相當長的一段時間了。
但是經過某些事情的考驗,
你說:日久見人心,A真是個不值得付出半分半 毫的傢伙,枉我還對他如此交心。

以前聽了這種話,我會覺得那個A實在是個壞傢伙,
但是現在的我會站在A的角度替A設想一下。

友情濃厚與否與認識的時間長短 毫無關係,
若是A打從一開始就沒有把你當成好朋友,
而你當下也沒有體會到這樣的差距,
那麼日久見人心這樣的成語可能不適用,
因 為你打從一開始也沒有真的去了解你想交的這位朋友對於你的定位。

若是當初你有體認到彼此其實有一道牆隔在中間,會不會就能避免這樣的問題呢?

友情不比愛情。
愛情上因為我愛他、珍惜他,遇到任何 問題我都會願意跟他溝通。
友情則是合則來不合則散,絲毫沒有勉強的必要...
也因為這樣友情上可能更需要用心去感受,
以免彼此對 於友誼認知度上有差異,而造成所謂的"日久見人心"這樣的問題吧。

這是我的自言自語,懇請大家勿對號入座。


4/11(日)

買了一個滑鼠墊,但是我捨不得用耶!要把他供起來嗎?

 


4/10(六)

今天去看了市橋織江的攝影展"Gift"。

日程:2010.04.02 Fri → 04.23 Fri
会場:エモン・フォトギャラリー
東京都港区南麻布5-11-12 togobldg.,B1
TEL: 03-5793-5437 URL: www.emoninc.com

詳情改天再呈上。



4/7(三)
今天收到了顏色豐富又可愛的谷中福丸饅頭。

口味分別為芝麻、黑糖、櫻花三種。
別看這饅頭是一口大小,裡面的餡料可 是滿滿滿~份量十足
拿這些當晚餐,根本就吃撐了我啊!



4/6(二)
昨天在噗上介紹了這間lotte city hotel 。
飯店裡到處都躲有可愛的lotte無尾熊,看得我心癢癢的,所以....



今天我也去買了無尾熊餅來吃。

 

什麼?你以為我會去住這間飯店嗎?哈哈!我還沒衝動到那個地步啦!


4/4 (日)

最近幾天是被粉嫩櫻花包圍著的幸福日。
今天天色不佳,但是在粉紅櫻花的催化之下是那麼地有慾 望購買春裝。
今天不小心手滑買了一些膚粉色的洋裝,想看我敗了哪些嗎?請舉手。


‧同場加映
今天買了uniqlo與PAUL&JOE合作的UT
原本是屬意橙花灰底那款,
但店頭 只剩下白底的,
比在身上很像睡衣,總覺得我應該去寢具專櫃舖床才對> <~
所以....後來我買了黃底‧黑貓圖案這件。
這 系列好像燒到很多女性朋友現在店頭貨源還算齊全,大家快衝吧!




4/3 (六)
好天氣時應該是要好好來曬個棉被,順便把棉被拍蓬蓬;曬香香才對。
這隻小熊好勤奮,棉被曬了;布團也曬了,連自己也曬了啊!


4/2 (五)

我喜歡拍照。
也因為在拍照的同時常常遇到很多野鳥,
除了喊的出烏鴉的名字之外,真想也能喊出其他鳥類的名字。
之前是藉由漫畫とりぱん讓我認識了很多野鳥,
而今天呢...我上網訂購了這本周刊野鳥の世界,好期待能仔細翻閱它的內容,
畢竟這是一本雜誌,有野鳥的彩圖與一些知識,跟看漫畫又是不一樣的感覺了啊!

話說鵝爸也很愛養鳥。
記得小學時參加校內投稿,寫的正是爸爸的嗜好‧養鳥,沒想到還得了獎!!!
喜歡野鳥該不會是這些事在淺移默化著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obo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