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定是櫻花的錯。
最近被櫻花包圍著,讓人心生購入春裝的念頭,尤其是粉嫩色的春裝啊!

我敗了下面這些單品,鬼打牆清一色的都是膚粉色!
但是它們都很可愛,款式可愛價錢也很可愛,不帶回家真的說不過去呢!
來吧!一起來看看我敗了哪些單品。

粉紅骷顱長版T


H&M的洋裝,跟也是在H&M買的粉紅皮帶。



ZARA的洋裝配上H&M的腰帶。

只是因為顏色相近所以我拿來配配看,到時候不一定會這樣穿出門。


ZARA皮外套配上ZARA洋裝,先不用腰帶看看感覺。


再配上腰帶看看感覺。

以上就是我這個櫻花季失心瘋手滑買入的粉紅色系單品。


另外同場加映與此風格完全不同的魚網裝。

魚網裝長這樣。


這是一件下擺為紗裙的內搭裙。

然後我把它們穿在一起。
不過我的黑色魚網下還有一件銀白色的魚網裝,魚網要厚一點,捕魚才有力啊!(笑)

要來說說裡面那件銀白色魚網裝我買下的原因,是因為它一件才500円啊!(goodluck)




以上就是久違的採購分享文。
從現在起,我開始靜心等候能把這些衣服穿上街頭的氣溫到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obo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