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看了市橋織江的攝影展"Gift"。
大家都知道她是我很欣賞的一位新銳女性攝影家,
她第一次的個展我哪有不去捧場的道理呢?
所以個展的第一個假日便馬上用最快的速度奔了過去。

其實我一路上都還在幻想,會不會有機會遇到她本人?
那我要跟她說些什麼呢?真的,我還有在心裡打草稿喔!
結果是沒有遇到她本人啦!

這次的展場我覺得是個很棒的地方,
離車站雖近但是很僻靜,建築物的外觀又超有氣氛
在心裡不斷地想,會選在這裡辦個展果然充滿市橋風格啊!

往右邊那個樓梯走下,就是展場了。


偶像的作品就在眼前了,請給我時間讓我好好地觀摩吧!


現場看她的作品跟翻閱市橋織江同名的"Gift"寫真集,有相當大不同的感受,
我想呢,市橋織江作品中呈現出來的清涼感,秘密絕大多數都出在她自己沖片這一個環節上,
所以來現場欣賞她的作品,或多或少都會有一點點小發現。
看了之後深深地感受到,就算買了跟她一樣名貴的相機,若是無法自己沖片的話也枉然
至於其他的心得的話,就讓我保留在心中吧!

有興趣的話,你也可以抽空來看。

日程:2010.04.02 Fri → 04.23 Fri
会場:エモン・フォトギャラリー
東京都港区南麻布5-11-12 togobldg.,B1
TEL: 03-5793-5437
URL: www.emoninc.com


看完展覽出來之後,這一景讓我有想按快門的念頭。



然後這張照片是我從來不會想按快門的景色,
但是看完展覽後會覺得,拍拍平常自己沒興趣的東西,也算是某種意義的跨出另一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obo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