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這篇文章很應該不定期地來曬一下。

不知道現在才來自我介紹會不會太晚了點?

我是O型摩羯座的鵝
要說我有什麼地雷或怪癖呢?好像也沒有哩!
不過我這個人,倒是有一點小小的堅持。

在網路闖蕩,我用的是小鵝這個稱號
有持續看我blog的人也知道,我這個人絕不會把個人私事赤裸裸地攤在這裡寫給大家看
我秉持的是網路身分個人真實身分完完全全切割分清,絕不重疊這個原則。

blog可能隨時會關閉,那麼小鵝這個稱號也就會隨風消逝
但是真正的我,還是在某個角落以自己的真實姓名生活著,這一點永永遠遠都不會有變。

不是我愛搞神秘,只是我深刻的覺得在網路這個虛擬空間裡,最基本的就是要保護好自己
不是大家都會喜歡你,當那些不喜歡我的人聚在一起罵著:小鵝好王八、小鵝是個屁時...
我可以抽身脫離這個角色,搞不好還會跟大家一起罵出小鵝是王八這句話呢!
反正我不痛不癢,因為那只是一個網路代稱。

你可以大罵小鵝;也可以跟我討厭的人變成好友...我無權干涉也不會覺得怎麼樣,
但請別來探我隱私,或是試圖將我的網路身分個人真實身分混在一起。

反正不管你認不認識我本人,一點也不影響你看我在blog上分享的日本大小事吧?

以上就是O型摩羯鵝,自分の説明書,請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obo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