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邊的飲品一包包地減少,
那麼就再去香港一趟,順便把上次沒有吃到;走到的點,在這次給它補回來吧!
所以我又來了趟旋風香港行。

到港後拍的第一張照片,是從柯士甸站轉車時拍的。
我對這種大樓情有獨鍾。


轉車去囉!
這次住的是尖沙嘴的九龍酒店,離地鐵站很近;很方便
每天起床拉開窗簾,就可以看到貝聿銘的中銀大廈一角。

到了飯店放下行李後,
因為餓了,所以第一餐吃的店是憑著鼻子做的決定,錫記招牌雲吞。


鯪魚雲吞、鮮蝦雲吞,各港幣19元

●錫記●
地址:尖沙嘴宜昌街5號B舖
營業時間:上午11:00至晚上10:00


吃飽喝足後逛的不是超市,而是zara啦!
因為我作足了功課,香港的zara定價便宜過日本,當然要來這裡血拼幾件換穿的衣物嘛!
翻出小筆記本,上面有我手繪的衣服款式,一旁還標上了日幣定價
準備要一件件搜尋出來,試穿之外也不忘按按計算機確認到底便宜了多少。
在這裡擔誤了很久的時間,直到夕陽西下這才滿足地拿著重重的戰利品回飯店去放,
晚餐呢?要來之前已經做好功課了,那就是糖朝。



出發前上網印了一張表格,只要在限定的期間裡持日本的信用卡,
於糖朝消費滿100元港幣,就能享用免費的芒果布丁一客。
開玩笑,100圓港幣這個門檻有多低啊!
這一頓晚餐我可是輕輕鬆鬆地就點了172塊港幣啊!
快來看看我晚餐吃了什麼。

皮蛋瘦肉粥


芒果布丁(免費)


炸鯪魚煎釀三寶


鳳爪排骨


馬拉糕


羅漢腐皮捲


蓮子核桃露


■糖朝
地址:九龍尖沙咀廣東道88號地下(海港城對面)
營業時間:上午08:00至凌晨01:00


別以為吃的就這樣結束了,
為了要消化肚子裡這些東西之後還能再繼續吃,決定先去超市晃晃。
說到這,我逛了一下尖沙嘴上的惠康超市,東西不及銅鑼灣店的多,
所以當機立斷準備坐電車過海,直衝銅鑼灣的惠康超市。

在這裡要補充的就是一大堆的飲品。
甚麼五花茶茶包;港奶;豆漿;核桃露;竹蔗矛根精;菊花晶,全都買。
為了節省空間,塞這些東西進行李箱時我根本連外包裝都掏光光丟掉了,
之所以會來銅鑼灣的惠康,我的重點可是這裡的燒臘。
哈哈!就是照片上面右前方這兩盒,這是我的宵夜,另外還有沒入鏡的菊花茶。

在超市把貨品補足之後,心滿意足地拎著這些沉甸甸的戰利品,我又去吃了滿記。




楊枝甘露26元、楊枝甘露豆花29元。

■滿記
地址:銅鑼灣時代廣場 地庫第一層B105B-3

 

一直都有朋友很好奇我到底是在為哪些香港飲品瘋狂,
那麼下一篇就先來個番外篇,向大家介紹一下我每次去香港到底都在搜刮什麼吧!

●文中提及的店家我僅抱持著分享的角度書寫,並無推薦意味,
要不要去嘗試或是試過覺得好不好吃,就留待大家自己決定;評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obo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