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在噗浪上跟大家說過,
立頓紅茶與辻口博啓合作的spoon sweets collection,我已經收集到全系列囉!

本來是不想全都收集的,
但是不小心買一買就買了五種,
心想乾脆連剩下的三種也一併買回來擺放算了(給自己找藉口)

在電車上看到有女生把小吊飾綁在黑色小手提袋上,袋子整個變得很亮眼,我也想要照做。

接下來就讓大家來看看實物吧!

全部共有八種類,全員大集合!

右半邊的來照一張。

左半邊的也來一張。


作工精緻,就側面也很講究。

現在我的冰箱裡還有五罐立頓紅茶(奶茶)待解決,
說實話我很少喝它家的奶茶,這次還真是讓我一次喝到爽呢!呵呵~~

新的立頓紅茶茶味有變濃,不錯喝,剩下的奶茶我會一天一罐地努力喝完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obo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