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了一盒板狀的草莓巧克力,
粉紅的巧克力搭上金色的包裝盒,看起來就好誘人喔!
不多說馬上打開來準備嗑一口時卻發現~~~



這根本不是巧克力。
是巧克力的形狀沒錯,但是它不能吃....
因為它是Q-pot出的GelGems壁貼啊!

很精緻吧!


咦?我好像聽到眼尖的朋友在問我:這是不是新沙發?
嘿嘿~(摸頭傻笑)
這位看倌您真是好眼力,沒錯,這是我的新沙發。

沙發、班比靠墊、班比草皮,就連班比都是在同一家店買的 (@^▽^@)


按照慣例,班比也要出場露個臉。


換個角度再來一張。
是說這沙發主人我都還沒坐,班比就已經先給我踩在上面了!



同一家店的商品,擺放在一起真的很搭調。

我要去泡茶;坐在沙發上看日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obo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