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著要到中華街買些芝麻湯圓煮來吃,
但是只逛中華街好像又有些無聊,
所以這天便決定先晃一下其他地方,最後再繞去買湯圓。

這是日本大通,街道既寬廣又乾淨,
然後還意外地發現日本的ホテル發祥地‧かをり。



其實吸引我靠近是因為這棟樓外牆上都爬滿了綠色植物,也就是所謂的もじゃハウス,
然後一靠近便可以看到立牌,上面寫著這裡的由來。



這裡有外帶區,可以買到很多好吃的甜點,下次來可別錯過了喔!(在對誰說啊我///)

●かをり店家資訊 http://www.kawori.co.jp/home/index.html


圓弧形的天橋。


只要是觀光地,就一定會出現這種車。


橫濱這裡有個三塔物語,
分別是神奈川県庁本庁舎(King之塔)、
横浜税関本関庁舎(Queen之塔)、
横浜市開港記念会館(Jack之塔)。

相關連結在此↓
http://ja.wikipedia.org/wiki/%E6%A8%AA%E6%B5%9C%E4%B8%89%E5%A1%


神奈川県庁(King)


横浜税関本関庁舎
(Queen)


横浜市開港記念会館
(Jack)


右後方高的那一棟才是Jack。



橫濱市開港紀念會館,入口一樓處有著多位熱情的義工
若是需要的話,他們會帶同你一起逛這裡,並細細地解說著一切
很多你不知道的時代變遷與歷史過往,經由他們的解說就像上了一課,很有收穫。

其實我也是因為開港紀念會館義工的解說才會想要征服這三塔,
找到這三塔後心裡還挺有成就感的(呵呵~~)

被我拍糊了的花水木 >"<

鬱金香



除了熱鬧的中華街之外,沒多遠的這裡又是另一種風情
橫濱還真是一個多面貌的好地方啊!



hiboboh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蕾蕾
  • 這也是橫濱啊?
    真的跟中華街給人的印象完全不同 我也會想要逛逛這裡耶!
    當然漂亮的照片也是加分的重點XD
  • 對呀!這裡也是橫濱
    感覺很乾淨又很整潔對吧?

    hibobohi 於 2010/05/14 22:00 回覆

  • sweetrain
  • 只要有機會到東京
    我也一定會抽空到橫濱去一趟
    橫濱真的是一個很有味道的地方
    讓人去不膩!

    小鵝姬照到的照片讓我回想起橫濱的街道
    真是太懷念了!好棒!

    鬱金香也好美喔
    很有歐洲風情呢

    謝謝小鵝姬的分享~

    p.s.
    買回來的芝麻湯圓小鵝姬是怎麼料理的呢?
    會配什麼東西吃嗎?
  • 橫濱真的是個很好逛的地方
    也是很好拍照的地方(笑)

    那個湯圓說來好笑,因為是冷凍湯圓嘛!
    看到冷凍二字我就嚇到不知道要怎麼煮
    幸好噗浪上有很多高手相救 V(^-^)V
    不過我就只是單單吃湯圓而已,沒有配什麼東西。

    hibobohi 於 2010/05/19 21:22 回覆

  • loveseattle
  • 我很喜歡去橫濱..但我都沒進中華街,哈哈哈.
  • 對你而言中華街可能沒啥吸引力
    其實我也都是為了吃滷肉飯或是買台灣零食才會去的。

    hibobohi 於 2010/05/20 20:5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