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已經不知道是第幾次的谷根千散步了≧0≦
但我就是喜歡這個地方嘛!!!!
不過這次散步,我倒是第一次散步到了一個新的點。

天氣好,不想逛街買物時我很喜歡到這裡來找貓咪。

不過今天的谷中銀座人也太多了,根本沒有見到貓咪的蹤影啊!



晃一晃吧!
這條巷子裡有一間仙貝店,它也是我本次的重點。


這附近的房子都很有昭和レトロ風味。


俗話說有拜有保佑,在陽台上放尊神像更有保佑。



瞧瞧,隨便一間房子都這麼古樸。



一串串的藤好像葡萄呀!


今天散步到了谷中靈園。
其實說到靈園我的心裡會毛毛的,沒事也不會想來這裡晃
但是好多朋友都說在這裡可以遇到很多貓咪,加上這是個大白天,我也就鼓起勇氣來了。

除了尋找貓咪,也專程繞過去看了一下德川慶喜的墓碑,
德川慶喜的墓有被圍起來,所以是無法靠近的。
對於這位將軍的看法是什麼?我想這還真是見仁見智啊!

果然...真的在這裡可以遇到貓咪耶!

其實貓咪有聽到我按快門的聲音卻不願意睜開眼。


換個姿勢繼續睡。

我根本是將他從頭到腳都拍了一遍,他還是繼續睡他的。


接下來晃到的是由錢湯變身為ギャラリーSCAI THE BATHHOUSE,
這裡星期天跟假日休館,想逛的朋友可要記得別撲空了喔!



SCAI THE BATHHOUSE的附近有這麼一間台灣愛玉子,會晃來這裡的原因它也是其中一個。
我本想開開心心地想來大嗑一碗愛玉,到了店門口卻發現:『今日已售完!』的紙條貼在門上...
嗚~這對我來說是多麼殘忍的事實呀~~~~~



一直鑽小巷子,發現到這可愛的建築物。



然後不知道怎麼走,我居然晃到上野來啦!



人潮也是一整個多到不行的上野街頭。

今天的大散步成功,但是要吃的店沒吃到很傷心~~~
不管!我一定要雪恥,我一定要吃到愛玉子啦!

hiboboh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KAE1114
  • 我也很想從谷根千到根津神社再到上野,可是有九天的行程要走,怕這樣下來腿會不是我的....哈哈!
  • 哈哈!你有九天要走,真的不要跟自己的腳過不去
    說著說著你也快要出發了耶!好期待喔!

    hibobohi 於 2010/05/25 21:52 回覆

  • vinchk
  • 散步的樂趣,在你的相片中一一找到!
    懶洋洋的貓咪初陽光包圍着去午睡,似乎很享受喔。
  • 散步的樂趣真的就是四處亂晃,用心挖掘啊!

    hibobohi 於 2010/05/25 21:50 回覆

  • loveseattle
  • 問那一串串像葡萄的是什麼花? 我在美國的日本庭園看過...很美!!
  • 日文叫藤

    hibobohi 於 2010/05/27 08:40 回覆

  • 蛋
  • 那隻慵懶的貓咪很符合谷根千貓咪聖地的氣息呢!哈~

    愛玉子我在作功課時有看到耶!!!!也想說到時候要去看看:P
    希望小鵝下次順利吃到她!!
  • 搞不好你會比我還早吃到愛玉子咧?哈哈!
    可以在谷根千遇到很多貓咪,所以才讓我很喜歡去那邊
    希望你下次去也可以遇到一堆這樣又乖又願意讓你拍照的貓咪。

    hibobohi 於 2010/06/01 21:12 回覆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