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TWG的一切不用我贅述相信大家都很清楚,
終於,5月25日,TWG也在自由之丘開了日本第一號店。

一進到店裡會先看到茶葉賣區,種類多到眼花撩亂
也因為這是剛開店的第一個假日,所以人潮也是絡繹不絕。

往店裡右邊走去,就是這飲茶空間。


由於大家都在靜心享受店內氣氛以及好好品茶,所以我只用手機拍了幾張照片。

店員引領入座後會講解一下菜單,
要我在兩百多種茶葉中找尋自己想喝的茶,其實也算是一件苦差事,
研究了一下後終於點單了。


朋友點的俄羅斯伯爵茶。
這茶光聞就很香,猛一聞我覺得很有荔枝紅茶的香味,
但是喝起來不澀,配上馬卡龍剛剛好。

我點的是茉莉皇后。
在我隔壁桌的兩位女生點了三壺中國茶,就是那種泡在壺裡會開成一朵花的那種。
在我猶豫不知道點什麼茶時,曾經一度還想點來喝喝,想說還可以順便賞賞花(誤)
結果朋友笑我說,我中國茶喝的應該不少吧?怎麼還會想點中國茶呢?
好吧!所以我就點了另一種花茶,雖然這下我就無法賞花了o(;△;)o
但可以看出我很執著於花茶吧?嘿嘿~

 

【住所】 東京都目黒区自由が丘1-9-8
【TEL】 03-3718-1588
【OPEN】 11:00~21:00

http://allabout.co.jp/gourmet/cafegohan/closeup/CU20100525A/

店裡剛開幕沒幾天,據店員說刷卡機還沒送到,
所以要來享用這一頓不是很便宜的茶飲的話,請多帶點現金來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obo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