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是美食天堂,也是購物天堂。
之前說過日本的ZARA訂價貴過香港,
是因為去年九月跟男友去香港前,他在日本ZARA有看上一件西裝外套,訂價10900円,
他想著不然去逛逛香港ZARA比比價,有便宜就買吧!
沒想到香港ZARA有他要的那件外套,而且只要港幣559元,折合日幣約為6372円。

因為如此,這次去香港前我就先在日本ZARA物色,
把自己喜歡的款式簡圖畫在筆記本上,並且標上日幣訂價
拿著這本小筆記本到香港ZARA一件件地挖出來按計算機
發現購入高單價商品的價差真的比較多,也就是會比較賺啦!

我看上一件外套日幣訂價為7990円,結果香港賣359元,折合日幣約為4308円,
所以到香港除了吃吃喝喝之外,唯一我會出手買的就是ZARA囉!

衣服方面我買的不多,也是因為ZARA每一季的衣服我也只喜歡某幾件
所以這方面的購物我很客氣,把空間全都留給吃的了啦!呵呵~~

為了在香港方便行動,所以在ZARA買了一雙平底鞋。


ZARA這一系列絹材質的衣服我很喜歡。


這件也是在ZARA購入的花花連身褲。


在機場免稅店買的歐舒丹護手乳,我喜歡金合歡的味道。

還買了蠟菊的保養系列。
 

其他還有購入一些T恤;長褲;短裙,我就不特地拍出來分享了,因為我懶的拍了啦!(別打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obo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