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折扣正式在七月一日全面展開,
原本一些訂價貴鬆鬆的衣服,好像終於可以便宜一點買到手了,等這一刻等很久了啦!

打折時要衝的就是"相"很久的snidel,
不過它家的衣服是從七折開始下殺,本來是想等到折扣低一點再下手的,
但是折扣第一天snidel小小的櫃位裡擠滿了很多人
感覺衣服像是不用錢一樣,大家殺紅了眼,我也感染到那股氣氛,所以還是下手了啦!
(先搶先贏,誰知道被搶剩下的衣服還會不會有我喜歡的)

原本看上他們家一些經典款的洋裝,無奈打了七折價錢還是很不親民
所以我只買了一件上衣跟褲子。

褲子我是怎麼樣都想試穿看看他的版型是什麼感覺,
所以為了等試穿...結帳....我總共耗在它家的櫃位裡一個半小時。

↓這件印花上衣是日本製的,版型;花色;材質我都很愛,打了七折還是要4116円。


↓snidel的褲子,看起來很普通,但是穿起來大腿會顯細。

這件有點小小貴,要5922円。


↓這個我忘記是啥牌子了>"<
材質很涼爽,且料子有一點點光澤感,
我想拿來搭第一波折扣裡買到的那件ZARA黑色蕾絲背心。

這件3990円。


↓這件是KBF的褲子。
他家的衣服幾乎是寬鬆、重搭配的單品,
顏色也都是低調的大地色系,幾乎沒有鮮豔亮眼的顏色。
這件褲子的重點在於褲檔,將褲子鬆鬆地掛在腰間,會更顯出這件褲子的特色。

我買到的是最後一件,3990円。


↓這件裙子我也忘了是什麼牌子。
其實這一波打折我一直在找類似這種樣子,但卻是褲裙的款式,
雖然沒找到喜歡的褲裙,但是這件裙子的料子;顏色我也很愛,
加上它才2650円,當然就下手啦!

有沒有發現第二波折扣我買的幾乎都是下半身的衣物?
哈哈哈!這下子買的很多上衣就有夏季單品可以搭配啦!

另外...還有一些單品。

↓一條可愛的項鍊。
如果會對金屬過敏的人,可以直接以粉紅色緞帶繫在脖子上
又或許不喜歡粉紅色緞帶的話,也是可以將它從項鍊上取下
是一條能隨自己喜愛作變化的項鍊。



↓將項鍊配在T上就是這種感覺。
T恤也是特價購入的,只要1500円。


↓還有一件內搭的粉紅蕾絲小背心。

這件只要1260円。

 

預告‧還有第三波喔!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obo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