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折扣拼完了衣服之後,當然也不能忘記保養品或是家居用品。

手邊的雪肌精乳液剛好用完,
這時候藥妝店的雪肌精系列剛好有打折;點數也加倍,所以就入手了這一罐。

定價5250円再打七折。


卸妝用品以前都是用ORBIS,
但是肌研極潤的這款卸妝我也很有興趣,所以便買了一包來試用。



夏天除了要防曬也要美白。



之前買了左邊那一罐NIVEA美白乳液,覺得效果也不錯所以又補了一罐。
而右邊那罐防曬乳雖然係數只有SPF25,但是擠出來呈現透明乳液狀
塗在手臂上一點都沒有防曬乳會有的乾澀,皮膚也不會變得乾燥
雖然防曬係數只有SPF25,但不管係數再高的防曬乳也都需要定時補擦才能發揮防曬作用,
所以我選擇不會讓肌膚變乾燥的它。

左邊那一罐是晚上洗完澡後擦在身體上美白(主要是擦雙手與肩頸部位)
其實這系列還有出一罐白天專用的,標榜白天用也就是具有防曬效果,防曬係數有SPF26,
我有在藥妝店試用過,擠出來是白色液體,
擦在身體上仍會有一點點讓肌膚乾澀的感覺,所以我放棄了它。

所以防曬用品在下面兩罐中,我選了左邊那罐塗起來像是乳液般,
不會讓皮膚乾燥的PROTECT WATER GEL來用。



25.jpg 26.jpg



接下來買的是家居系列商品。

鳥窩時鐘。
很喜歡那隻鳥在窩裡搖來擺去,看了心情就很好。



有了班比草皮地毯,當然也要來一雙草皮室內拖囉!
只不過現在這麼熱它可能還無法派上用場。



最後還買了一個sunaokuwahara托特包。



夏季買物到此暫告一段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obo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