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話我對於京都的廟宇興趣很低
此趟行程已經大半都排在奈良了,見完班比之後也不知道要去哪
不過當初在做功課時看到有人把夏天的清水寺拍得好美
雖沒有櫻花;也沒有紅葉,但是綠與藍也能把寺廟襯托得這麼美~~
既然不知道要去哪,不如就來這裡走一趟吧!

從飯店出來搭上公車,一路順利地前進到清水寺。


一大早的霧氣還很濃,不過這樣更讓清水寺添了幾分神祕感。


付了拝觀料後,進到清水寺裡開始慢慢地看著這美麗雄偉建築的每一個角落。



我就是在網路上看到JR旅遊,把夏天清水舞台這一景拍的超級美麗
但是我太失敗了~只能拍出這種作品...

音羽之瀧




參觀完清水寺之後,別問我有沒有去三年坂、安寧坂
嗚~我真的對那些地方沒興趣嘛!
能夠看到清水舞台的建築目標已經完成,與其要我花時間走那些坂,我倒寧願把時間拿去吃吃喝喝。

不過回程時我倒是在商店街買了一把可愛的京扇子,
扇套上還有小兔子的刺繡,手工超精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obo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