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看美丘第一集的時候,我就一直覺得美丘揹的那個桃紅色包包好眼熟。

女生嘛!眼光總是會注意在這種小地方上
也由於畫面帶到包包的鏡頭不多,也或者是一閃而過....
當我問男友那個包包有沒有像我揹的那一款包包時,他還一直說不是。
直到美丘都播到了第七集,我終於確定那個包包就是我那一款了。





ba4.jpg

 

這個包包揹法很多,
可以直接揹提把部分;或是揹那條可調整長短的帶子,也有好多顏色可選擇。

在我購入這個包之後的一個月,看到店頭有桃紅色也就是美丘揹的這一款
不過現在網路購物跟店頭都沒有看到桃紅色款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obo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