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飯店位置是在北輕井澤,
所以飯店有限額每天20名可以自費參加的“白根山散步活動”,
每人1500円,還附午餐跟飲料
看到海報上美麗的白根山,讓我不假思索掏出錢去報名,還真的被我搶到最後的名額,lucky~~

早上10點整搭上巴士出發囉!



繞著山路轉來轉去~

終於到達白根山山腳下囉!

只花了20分鐘爬山,就可以看到這樣的景色!!!



後來便乾脆掏出包包裡的野餐墊,坐在這裡野餐。



不辭辛苦千里迢迢地,就是為了看這個火山湖。


火山湖的顏色怎麼可以這麼美啊(讚嘆)

山腳下的景緻一樣也很美

偶爾遠離塵囂來踏踏青、爬爬山,擺脫都市的一切,身心都暢快了起來。
不過我明明就是想要住飯店好好享受一番;順便去OUTLET逛逛買買的呀...
怎麼到最後卻變成登山活動?
我看我需要一雙登山靴,以後只要做這種小旅行時就穿他出門吧?
誰知道我還會不會突然又把活動變成登山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obo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