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都市裡要親近大自然選擇好像不是那麼地多,而我總是會往這裡跑。

這裡是朋友帶我來的
當初他在這附近租了一塊小農地,依著季節灑下不同種子;也依著季節採收不同蔬果。



現在就算沒跟他約,想要呼吸新鮮空氣時我就會自己跑來這裡。



你問我來幹嘛喔?來幫他巡田啊!(呵呵)



騙你的啦!其實我是來這裡親近大自然的。



哇~~是金時人参!(這不是我偷拔的,是農家正在採收)



一股蔬菜香撲鼻而來。



雖然襯著這片藍天的不是綠地,是青菜也別有一番風味。



農家將辣椒整個連根拔起,倒掛預備曬成乾辣椒。



裡面種蔬菜旁還種小花,他們很有伴。

這裡不像公園裡的綠地一樣,有人隨意地在此鋪墊子野餐
不同季節會遇到不同的蔬果~~
不同季節能聽到不同鳥兒的歌聲~~
跟大家分享過的花鳥風月桌面,那些正在吸花蜜的綠繡眼便是在這裡拍到的喔。

這是我的另類踏青~~天氣好時我喜歡來這裡走走。


hiboboh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himalbum
  • 一年應該來四次 :p
  • 是耶~那裡好值得一年四季各去一次~

    hibobohi 於 2010/11/06 10:52 回覆

  • legacyecho
  • 在東京還能巡田...真健康幸福
  • 沒錯!!!!所以我還挺常去巡田的
    可以放空,又可以遠離喧囂的都市,身心都有放鬆到。

    hibobohi 於 2010/11/07 22:5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