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只想去散步。

一邊散步一邊看著野球少年揮汗的模樣,覺得很青春。

突然間,有兩隻狗狗熱情地往我身邊走來,有點近也不會太近地在我腳邊晃了一圈,
柴犬在我腳邊晃了一圈之後,扔下了主人跟這隻小白,像是探險似地遠遠地往前方跑。


小白一直望著我,眼神水汪汪地像是要我幫他留影。


按下快門前詢問了主人的意願。


主人說OK,小白還很害羞咧!


結果主人還聊起了這隻狗狗的過去。

主人說他原本只養了一隻柴犬(就是剛剛一路衝鋒往前跑那隻)
看到這隻小白(主人稱他為小雪)可憐地窩在路邊且全身都有皮膚病,
將小雪送醫院療養了幾個月,小雪的皮膚病已經痊癒也很有精神,
主人就接小雪回家並一直照顧他到現在。

小雪像是在對主人說"謝謝"呢!


從小雪跟柴犬融洽的感情;發亮的毛色;不怕陌生人的態度
看得出來主人相當用心的照顧小雪,
聽到主人說出這段往事再看看小雪的笑容,我打從心底被感動了。

這位主人,你真的很有愛心啊!(給你一個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obo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