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這間CAFE太陽ノ塔...
當初在做功課時它的定位是,
『如果不小心有多餘的時間,而且人也在附近的話就來吃吃好了。』

沒想到我的腳程依舊功力不減,還真的多了個午茶時間可以來這裡坐坐呢!
找到了店外,凌亂不起眼的外觀讓我有點想放棄(店外照片忘了拍)
朋友說:『人都來了,就給它個機會進去吧!』
拿起menu看了一下午茶套餐的價位,相較於大阪其他店家的消費來說這裡算是高的。
飲料+蛋糕任選一款要950円,
原本兩人只打算點個飲料,但是朋友此時又說了一句『這裡的蛋糕顏色真是鮮豔啊!』

鮮豔?蛋糕?
為了把這兩個單字的印象給湊在一起,我臨時決定點一份午茶套餐,
而蛋糕則刻意不選正常的水果塔,而是選了螢光綠配上螢光粉紅的蛋糕來吃。
(其實心裡正在祈禱老天爺保佑我別中毒啊!)

等蛋糕上桌時,鴨鴨跑出來湊了熱鬧。

蛋糕一上桌當然是抱著研究的角度先來幫它拍照紀錄。


嗚~真不愧是CAFE太陽ノ塔,跟萬博岡本太郎的那個太陽之塔給我的印象好雷同。
抱著神農氏的心情我用叉子叉了一小口送入嘴裡
嗚~~~天啊!!!!!!
我沒有中毒吐血,而是驚訝於這個螢光蛋糕的美味啊!

其實這是用白巧克力做成的蛋糕,螢光粉跟螢光綠則是以食用色素去染色
重點是為什麼白巧克力吃起來一點都沒有油油膩膩的感覺啊?真是太神奇了。
而裡面的草莓跟海棉層與奶油的搭配讓我跌破眼鏡,
如果我當初以外觀誤判了它的死刑的話,我就吃不到這麼好吃的小東西了啦!



另外再來看看店內環境。

店裡的桌椅完全沒有統一但卻有種融合感,我覺得這很高竿。


櫃檯。

結帳櫃檯前有棵氣球做成的聖誕


CAFE太陽ノ塔有三間店,而我比較欣賞的是位在四ツ橋的這間。

大阪市西区新町1-2-13 新町ビル104号
TEL. 0665347755
open 11:00~24:00(無休)

http://www.taiyounotou.com/garden.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obo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