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買日雜,很多人都不是為了雜誌內容,看上的多是超值的附錄。

以前每本雜誌幾乎都送小托特包,
到現在家裡也已經有了好多用也用不壞的小袋子積在那裡....
感覺開始對日雜附錄好像有那麼一點點免疫了的時候~~~~
附錄內容居然更加多元化,尤其現下送的又是實用小物時,收集附錄的心態又回來了呀!

我已經很克制自己為了附錄而去買雜誌,但偶爾有幾樣附錄真的很得我心,
在整理這些附錄的時候發現花柄小物的魅力我超難檔~~~
像這組是PAUL&JOE的化妝包,兩個一組,
一個用來放筆類商品;一個用來裝瓶瓶罐罐。


原本沒有要買的,
但是某天又逛到寶島社的官網,看到這個附錄的短片後發狂地想要擁有它。
可惜我開始想買的時候正是隔天要出下一期的時候,
跑了好多書店都沒看到書,最後是在一間大型複合藥妝店的書籍區看到最後一本
所以我還是擁有它了。
質感很好~~布面的材質很細緻,似乎還有一點點防水的感覺。

這個包包吸引我的是它的小花跟紫色毛球。


裡面的隔間也是紫色的耶!


tsumori的標準水玉圖案護照夾。

背帶長度可調整;隔間也很多,用來放護照;外幣;信用卡都行,連放零錢的空間也有。
 

這是最近新入手的paul&joe護照夾。


這款顏色比較粉嫩,雖然隔間也跟tsumori那個相同,但是這個的帶子只有掛手腕的長度。

我決定,如果是春天、夏天出國的話就用這粉嫩花色的護照套,
如果是秋天、冬天的話就用tsumori水玉花色這一個。

這是tsumori的小袋子。

日雜的附錄標榜的都是一物好幾變,揹帶通常都可以拿下來做變化,原本付的揹帶長度是屬於肩揹型。


我把另外一本日雜送的這個附錄的鍊子拿下來用在這裡了。


原本是肩揹的長度


換條鍊子後包包的長度便可以斜揹了。

以上就是我比較鍾愛的日雜附錄,
相信你手邊應該也有不少吧?(笑) 你有哪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obo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