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來大阪玩有很多口袋名單因為沒有時間去,更重要的是當時肚子已經沒有"空胃"了,
所以這次又來到大阪,心中默默決定把上次的遺珠之憾補個齊全的,
不過人家還是一直對這間店念念不忘,所以相隔不久的一個人旅行,我又來到了這間店。

推門進去時店裡沒有任何一桌客人。
太好了!
有包場的感覺!
店裡只有我一個客人更有濃厚的一個人旅行之感!



雖然店裡只有我一個客人跟三位店員,
但是店裡的沙發跟音樂都給人一種放鬆的感覺,有一個人在客廳聽音樂之感。



隨便挑了個位置坐下,那是雜誌介紹這間店時模特兒坐的位置。



店裡每一桌看起來都好好坐。



復古燈具照出來的光線配上牆面有種柔和感。

這次店裡面沒有看起來會中毒的蛋糕,所以我點了這個牛奶千層派。
下面那個巧克力醬畫出來的花也太美了吧!(讚嘆)

趁這次店裡面沒有其他客人時,將店裡大概拍了一輪。
怎樣?有沒有看到自己想坐的位置?
有沒有跟我一樣喜歡店裡的氣氛呢?

大阪市西区新町1-2-13 新町ビル104号
TEL. 0665347755
open 11:00~24:00(無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obo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