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迢迢地買到了可愛的班比Muffin後,還真的因為走太累而想要找間店休息一下。
這間店的外觀原本就有一點吸引我,加上店外貼了雜誌介紹過的頁面,
更讓我有勇氣進去試試。



店裡是狹長型的,推門進去到用餐空間時真有點像走到自家廚房的感覺。
 

這裡只有兩桌,八個座位。


奄美大島來的啤酒。  正確說來這是沖繩的定番啤酒,島國居民好像都喝這種的。

老闆將東西送上桌後我其實是一臉呆然。
他看出了我的困惑所以很細心地教我怎麼弄出一道好吃的雞飯。

先將白飯盛在碗裡(白飯有兩碗份)
再把所有材料的一半份量鋪在白飯上,最後再淋上幾勺高湯便可享用。

至於材料有哪些呢?

有雞肉絲、香菇、葱、檸檬皮、蛋絲、醃漬木瓜、海苔、芥末。


重點是那個熬很久在我拍照時香味一直衝進我鼻子的高湯,可是這道料理的精華啊!
 

這就是我盛裝好的模樣。
雖然食材簡簡單單的,但是搭在一起再由高湯引出香味,簡單食材也能發揮出最高美味啊!


這樣的分量我吃了兩碗,滿足的摸著飽脹的渾圓肚子結帳去了。

老闆是個年輕人,很客氣也很有禮貌,
加上東西真的很好吃,絕對是間不可錯過的好店啊!

寫這篇文章時,我一直幻聞到那高湯的香味,好想再來兩碗雞飯喔(吶喊)

★雞飯食堂 HABUS★
●地址:奈良県奈良市福智院町31-2
●營業時間: 11:30~19:00(O.L.18:30)
●定休日:星期四(若星期四為假日則當天照常營業,公休日則改為隔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obo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