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我又去爬了若草山,而且是全征服啊!

山腳下的班比變少了,是因為若草山才剛燒沒多久,這邊比較沒什麼草可以啃嗎?


『別廢話,你有帶仙貝來進貢嗎?』

跟山腳下的班比玩了一陣子之後,我開始往二合目爬上去。


本想著到二合目就好,但天色如此之美大家也都往上面爬,好吧!我也跟著爬吧!


往三合目途中看到的景色。


快接近三合目時,遠方景色變得像模型了啊!


還沒爬完。


終於....到達三合目了!

到達三合目後發現後面還有一座小山風景似乎很美,所以我....又爬了過去啊!


這裡居然有高山的班比。
 

高山班比個性真是超級純真。

這群年輕人一爬上山頭時就拿出野餐墊要鋪地,
班比們聽到野餐墊的塑膠聲就一隻隻地湊了過去圍在他們背後(以為有吃的)
其中一位年輕人發現他們身後圍了很多班比有點嚇到,所以便轉換陣地鋪地,班比們也就地解散。
結果等他們在大合照時,班比們又一隻隻地圍了過去(搶鏡頭?)


這張有種孤高的fu。

這張有荒野鏢客的感覺。 (你們一隻跟著一隻是要走去哪啊?)


牠跑過來撒嬌了(其實是來討仙貝的。)

要下山了,再來捕捉一張美麗的枯樹剪影吧!


下山時沿途遇到一些認命的班比在啃草。


這隻班比的嘴邊有咬著草,可惜草跟班比的顏色好接近,辨識起來有點難喔!


哈哈!這張可以證明牠們會很認命地啃草。
 

終於到達山腳下了,好多班比在迎接我...的仙貝。
 

尾巴澎澎的。
 

這次雖然是一個人來玩但是爬山的遊客不少,所以不是上次那種鹿比人多的狀態,
也因此我打算在這裡拿出預藏的鹿仙貝去誘拐落單的班比。(班比太多隻的話我招架不住啦!)

這一隻就是被我誘拐到手的班比。

牠往我這裡靠近了!


我沒有逃,但是你也靠太近了吧?


還在鏡頭前給我裝可愛。


這表情的意思是:不給仙貝就搗蛋嗎?



好啦好啦!餵你餵你!


『沒有仙貝了啦!』 揮著空空的雙手跟他說沒有仙貝。

山上的班比真的比較純真,不像廟裡那些班比看到你手上沒有仙貝馬上就轉換目標。
 

將手邊所有的仙貝都餵給了牠,說了好幾次"沒有仙貝了喔!"再摸摸牠的頭~~
此時班比便乖乖地目送著我走出若草山。

山上的班比們好純真好天然呆,我好喜歡你們啊~~~
下次有機會再來探望你們,當然會帶上很多鹿仙貝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obo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