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大阪你會想到什麼?
我第一個想到的是通天閣耶!
上次來大阪時沒能到這裡就是個小小遺憾,這次說什麼也要來一下。

現在的通天閣其實是第二代,
第一代通天閣在第二次大戰期間因資源缺乏而被拆去煉鋼了,
但已經成為大阪的象徵與地標的通天閣,最後還是在大家期待復活的聲浪下於1956年重建。

出了惠美須站後依著標示走,一出來便可以看到高高的通天閣了。



買了門票搭著電梯上塔。


這是阪神高速道路,旁邊有很多樹木的那一區塊是天王寺動物園。


旁邊的商店街,有看到那隻大河豚嗎?等一下我要去那裡找它。


這就是Billiken啦!

據說它的笑容代表慈愛與財富,坐姿代表自由和祝福,
只要摸它的腳所許的願望就會成真。瞧!它的腳是不是被摸到發亮了(笑)


我喜歡一樓連接二樓的這個電梯,是圓筒型的,
而這也是世界上最先採用圓筒型電梯的建築。


下了樓之後這裡還有一個很大的Billiken。(艷紅)

接著這一幕對我而言可是必拍的啊!


那就是河豚與通天閣一起入鏡這一幕。

河豚圓滾滾的好可愛啊!


其實晚上的通天閣會更美麗,而且我想試試看塔上的燈光來知道明日的天氣。
只可惜來的時候正是震後自肅期,通天閣為了節電所以晚上不亮燈,也因此我才挑白天來這裡。

看燈光的顏色便能知道明天氣的說明在這裡,大家研究看看↓
 

●通天閣●   http://www.tsutenkaku.co.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obo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