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是個適合野餐的季節了,
這天天色很棒,曬得到太陽的地方身體都暖暖的,
但還不到一曬太陽便會熱到流汗的溫度,
樹蔭下則是涼爽無比,拿出野餐墊隨性地往樹蔭下一舖,就在這裡午睡了好幾小時。


話說這是我第二次來到新宿御苑耶!
以前覺得來這裡好無聊,看樹看花有什麼意思咧!
現在再來雖然也差不多是這樣的感覺,
但是可以野餐、在樹蔭下午睡,這在忙碌的現代生活來說可是件幸福的事呢!


幾乎都是一家人出動,爸爸陪兒子玩飛盤,媽媽跟女兒在樹下乘涼吃三明治。


現在正是玫瑰季,御苑裡的玫瑰園開了好多顏色繽紛的玫瑰啊!

其實比起盛開的玫瑰,我比較喜歡她們含苞待放的樣子耶!



你問我為什麼啊?
那是因為我常常在玫瑰花茶裡看到這種模樣的玫瑰啊!


不妙!這麼一說我還真的想去喝午茶了,廢話不多說,現在我就往咖啡廳出發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obo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