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商品其實出了挺久一段時間,
當時只是覺得這個椅子那麼小,應該只有可愛而已吧!根本一點都不想去研究它。
就在上星期逛街時試坐之後才發現我小看它了,它不僅僅只有可愛,還有強大的功能啊!

 

其實我脊椎受過傷;而且我包包慣揹右邊;提重物也習慣使用右手
加上坐姿或是睡姿不良,雖然有去整脊整骨,但是不消多久骨盆還是會歪斜,這一歪斜就會壓迫到脊椎,
在日本看一次整骨醫生就要1900円,長期看下來還真是一筆不小的負擔,
想說買下這按摩椅來日常保健一下好了。

我看上這個椅子是因為它強調的是調整骨盆,還有讓臀部up up的功能,
試用的結果讓我捨不得離開這個椅子,
所以一回家就開始上網搜尋便宜的網路商店購入。
它的訂價是29800日幣,但是好好比價的話是可以買到比這個價錢還便宜的。

下面這段影片有點長,但它分別把四個部位是如何按摩作了很好的示意。





另外這個椅子的重量比你看到的感覺還要重很多很多,所以搬運的時候建議找個幫手。
還有說明書上是說,每次按摩建議15分鐘的時間,
過度按摩反而會給肌肉過度刺激而會有反效果。
所以每一個部位的按摩都設定為15分鐘,你只要按了扭,15分鐘到了它便會自動停止。

除了按摩的部位有四種選擇之外,力道也有強中弱三種。
 

顏色也有四種可以選擇,不過黑色的反而是最貴的耶!
我買了紅色的,因為它跟我的草皮地毯還挺相配的。



arrow
arrow

    hibobo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