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來說逛超市是了解這個地方的第一步,
當然買買水果;零食也是附加價值之一。



我喜歡連著枝的小番茄,感覺好新鮮。
 

住的這裡有兩間超市我很愛,一間是平價的sainsbury's。

它給我的感覺有點像頂好超市,而且它開得比較晚,是觀光客的好朋友。

 

觀光客的行程就是滿滿滿嘛!
有時候我只是稍微晚一點到超市來,
結帳櫃檯就只剩兩個而且還大排長龍,這時我就會用這個自助結帳櫃檯。


下面的照片可以看出左邊那邊有個可以放購物籃的空間,右邊則有店家備好的塑膠袋,
把購物籃放在左手邊,再將右手邊的塑膠購物袋打開(也可以放上自備的購物袋)
將商品一個個畫過條碼機,再直接將商品放進塑膠購物袋裡,最後付錢。

你可以選擇用信用卡或是現金結帳,
如果是以現金結帳的話,請注意它找零的紙鈔跟銅板是從不同地方出來的,
我有一次就是拿了零錢後卻忘記拿紙鈔,幸好紙鈔最後失而復得。

然後等待螢幕上顯示你可以將商品取走你再拿走喔!
因為這套自動結帳系統是以重量做辨識的,
請等一切手續完成後再將你結好帳的商品取走,否則可能會招來誤解。



另一間是比較高價的waitrose。

它比較早打烊,但是裡面的茶葉種類比較多,也有一些自家廠牌的茶葉可挑選。
 

這個小菜コーナー是吸引我的原因之一。


結帳的方法也比較酷,是採取叫號方式。

現在我正在喝著waitrose自家廠牌的茶葉呢!

arrow
arrow

    hibobo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