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湖區探險時,無意間發現了這裡住戶會在庭院裡種植多肉,
都是露天野放地讓他們生長,
每一個都頭好壯壯、飽滿豐厚,看得我好忌妒啊!
當然我自己並不想要"多肉",只是希望我家乾扁扁的多肉也可以像他們一樣飽滿啊!

想到家裡的多肉得花盡心思去照料,要有充足日曬但是溫度又不能太高,
需要充足的水分但又不能澆太多水讓它爛掉(真難伺候)

這裡的多肉卻可以在自然的狀況下自由生長,這裡的天氣果然適合多肉啊!



我喜歡這種多肉,像是微笑的太陽。他的芳名是甚麼呢???


這種多肉也很可愛,邊緣微紅然後肉肉多層飽滿。


下面這些是在逛哥倫比亞花市時,大且滿到讓我下巴掉下來的多肉。


還給我開了花咧!


我家的卷絹何時才能像他們一樣繁盛呢?



有沒有想買啊?肉友們!

 

哎呀呀~~種類繁多,看得我好想買下他們,然後用手邊的英國茶葉罐妝點他們喔!

arrow
arrow

    hibobo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