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前朋友就跟我說這裡的pub餐便宜又大碗,很推薦我找一間來吃吃看。
但後來做功課時都是筆記些英式餐廳或是可愛午茶店,Pub餐我根本忘得一乾二淨
是某天問了朋友倫敦的Pizza貴不貴,
他帶我來到這間他很喜歡的Pub裡吃Pizza後,我也從此愛上Pub餐了。

我來的這間Pub窗戶挑高光線又明亮,座位寬敞氣氛也佳。

或許晚上是另一種風情,但是中午來這裡用餐也是情調滿點。


在這樣的空間裡仍能讓我感受到Pub氣氛的,應屬這支洋梨果汁了吧!


趁Pizza上桌前來翻閱一下今日報紙。


現烤的薄皮Pizza,我們點了爐烤雞肉與煙燻香腸。
四個人分食這兩個Pizza還真是吃的很飽足(摸肚)
 

這8吋Pizza要價9.5英鎊,換算成日幣約為1260圓,
同樣是8吋的Pizza,日本最便宜的也要快兩千日幣吧!
所以我在這裡吃得很開心,而且Pizza好好吃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ub餐 洋梨果汁 pizza
    全站熱搜

    hibobo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