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倫敦的食物超乎想像外,我的接受度還挺高的,
儘管如此還是有青豆湯;煮豆子;黑布丁...等東西,我是怎樣都無法跟它們做朋友
這個時候我想到竟然是倫敦華埠裡的港式燒臘飯與台灣驕傲‧珍珠奶茶。



有朋友說這間珍奶很好喝,唯一缺點就是珍珠太少,
不過能喝到現點現做的珍奶,我已經大滿足跟大感激了。

至少我在橫濱中華街裡看到的珍奶都是做好不知道多久地放在冷藏櫃裡,
隱約可以看到底下那些比倫敦珍奶還少的珍珠們,
它們因為泡在飲料裡太久而發脹;變白....(為珍珠們默哀)
倫敦的珍奶是安慰異鄉遊子,很有誠意的商品了。

 

珍珠要配奶茶才是王道啊!
配上什麼水果茶,或是加進什麼椰果都是邪門歪道,
好想跟到店裡的歪國朋友們大大推薦珍珠加奶茶這一味,
喝過之後他們肯定會愛到無法自拔的啦!

店裡整個營造出在實驗室裡做實驗的感覺。


店員們都是穿上白袍替你調製珍奶的喔!
 

一杯珍奶,再加上一盤港式的燒臘飯,除了幸福還是幸福啊!
 

燒臘飯我吃了三次,文興一次,旺記兩次。
 

文興的醬汁偏甜,旺記的燒鴨飯皮很香,兩間我都很愛。
到了倫敦還能吃到好吃的香港食,心中真是有無比感動啊!

 

●倫敦珍珠奶茶 Bubbleology
http://www.bubbleology.co.uk/

●旺記  Wong Kei
41-43 Wardour Street, London W1D 6PY, イギリス +44 20 7437 8408

arrow
arrow

    hibobo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